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网红游乐园项目,周末出游的欢乐之选!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网红游乐园项目,周末出游的欢乐之选!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582


现在的户外无动力乐园大有成为网红游乐的趋势,各地皆有引入,与传统游乐园不同的是,无动力乐园更为注重纯粹、自然的互动游乐,强调每个人的身心投入、全情参与,所以非常适合周末亲子游,更是适合青少年儿童进行放松娱乐、拓展锻炼、感受自然。虽然没有那些插电特种设备来得惊险刺激,但仍然有新奇创意和十足乐趣。

在网红的无动力乐园中,已经涌现出许多经典项目,挑一个天气舒爽的周末,带着孩子,或是和三五好友前去,感受人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创意项目带来的欢乐。

11.jpg

空中组合项目、惬意休闲之选

无动力乐园里滑梯绝对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但若只是单体的滑梯会显得比较乏味,没有什么独特的新鲜感,为此现在我们已经推出了更为全面的,包含滑梯在内的多种游乐功能的天空之城项目。

22.jpg

天空之城能够作为无动力乐园的核心主体,且是大型项目,其包含了包括滑梯、攀爬、空中海洋球、树屋、步道等等数十种的游乐项目,且根据实际地形等自然条件可作出灵活搭配和改变,规模也可以进行大小调整,另外可以容纳成年人和儿童同时游玩,人数水规模大小而改变,这就给亲子互动提供了十足的欢乐场地。

33.jpg

肆意攀爬、拓展训练之选

儿童大多是活泼好动的,在户外自然环境中更是能够释放他们的天性,所以在无动力乐园中有一些攀爬项目变成网红项目了,攀爬的过程是可以产生乐趣的,同时也能对儿童形成基础的体能、意志锻炼,在家长的陪同下,这种有趣又有意义的游乐,何不尝试呢?

44.jpg

攀爬也是形式多种多样,咱们常见的有绳网攀爬、攀爬架等等,这些项目在造型和配色上各不相同,但都有不错的体验效果,目之所及是创意新颖的造型、活力十足的配色,深入体验伴随而来的是欢声笑语,形成的氛围自然和谐无比。

55.jpg

水上互动、释放活力之选

水上乐园可谓是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而其追求的纯粹形式和欢乐源泉与无动力乐园也是十分契合的,所以周末撒欢儿为何不选水上项目呢,当然,现在是冬季,水上乐园自然不适合,但无动力乐园会进行转化,将水换位海洋球池也是妙趣横生。

66.jpg

水上乐园当下的归置一般是一座大型的组合滑梯,周边再配上精致的玩水小品,形成精妙配合,让各个年龄段的体验者都能进行活力释放,收获欢乐。

无动力乐园中海油相当多的项目十分受欢迎,户外游乐不论它是否“插电”、不论它是否惊险刺激,只要有持续人气,当配得上网红项目的说法。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