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研学旅行基地-全国研学实践教育专题研修班在威顺利结业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全国研学实践教育专题研修班在威顺利结业-----研学旅行基地[分享]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567


9月23号到27号,由中国儿童中心组织的全国研学实践教育专题研修班在威海举行,来自北京、山东、重庆、广东、江苏、吉林等12个省市自治区28家单位的近60名社会教育场所和校外教育机构的老师参加学习,教育部首批综合实践课程研究专家组的核心专家进行专业授课,并到奇遇小螺号儿童海洋成长乐园及甲午海战定远舰开展研学课程交流活动。本次研修班的举行旨在响应国家研学教育政策,有针对性地聚焦新时期教育发展的政策格局和方向趋势,以更具开阔的视野深度思考研学活动的专业性和综合性、文化性和教育性、国际化和本土化,设计出具有鲜明校外教育特色的研学课程,促进青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学员以儿童的身份体验小螺号的游艺项目,以期以儿童的视角设计寓教于乐的研学方案。



学员参观考察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海螺科普馆,并对海螺仿生学、海洋研学展开讨论。




在考察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后开始分组设计研学课程,研学专家班马老师对每一组课程进行点评。



依托定远舰,研学专家班马老师开展情境教学“祭海仪式”,学员模拟儿童进行了参与式学习,从中感悟如何开展研学活动。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