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所见即所得,看看这些设计还原度超高的儿童乐园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所见即所得,看看这些设计还原度超高的儿童乐园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787


 

很多对游乐行业特别是儿童游乐、亲子游乐产业感兴趣的投资人,在方案实施时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能够选择一家可靠的设备供应商。毕竟户外游乐园最为基础的部分就是各类游乐设施,这些设施设备承载着一个亲子乐园最应有的功能,直接服务和满足广大用户群体。

如果设备可玩度不高、创意不佳、质量欠缺,对园子的经营会产生很直接的不良影响,设备好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投资群体如何辨别优质的厂商呢,我们不妨也用最直接的办法——用落地项目说话。

以下就来看看两个落地项目,对比效果图还原度极高,从整体到细节,从氛围营造到功能释放,这些环节是如何精致体现出来的。

成都龙泉汽车主题公园

 12.webp.jpg

效果图为鸟瞰视角,从设施的配色以及形态上来看,还原度都是相当高的,该区域的整体感被完美营造出来。

 222.webp.jpg

组合滑梯在效果图和实景图的对比中依然显现出很好的效果,细微的角度差异来自拍摄视角的不同,但从每个设备的细节都能看出其精髓之处。

 333.webp.jpg

小童区呈现出的各式小型游乐设备一应俱全,在形态配色和区间布置上合理展现出来,视觉效果一级棒,不仅好玩还好看。

 

 

 

威海小螺号成长乐园

 444.webp.jpg

玩水区域,大型水上滑梯让孩子们在夏日里尽情的释放活力,以及享受玩水带来的乐趣,在这样的滨海之地,没有比这样的项目来得更为欢乐了。

 555.webp.jpg

沙地乐园,一直是孩子们所热爱的项目,这样的具有主题故事性的设施,更受儿童欢迎,无论从造型、配色、实用程度来讲,这样的沙地乐园值得带孩子们一去。

 666.webp.jpg

海马滑索,这项简单又富有趣味性的游乐项目,对年龄较小的儿童群体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从项目场地的规划到滑索设备的校验就是最重要的,无动力游乐的效果完美体现。

 

从以上两个我司落地项目的游乐设备样图来看,每个项目以及设施都有极高的还原度,甚至以更高的标准在打造,但高还原度并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目标,从效果图到项目落地的高还原度,是我们在追求打造更高标准的优质无动力亲子乐园的过程中,所自然呈现出来的, 游乐设备厂家怎么选择,我想答案显而易见——用心做设计、专心搞生产、放心去落地!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