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定制儿童户外游乐设施,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定制儿童户外游乐设施,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021


关于如今市面上主流的游乐设备,很多朋友包括行业经营者以及游乐参与者都已经不满足了,不满足当前游乐设施太过单一,走进一看除了滑梯就是滑梯,不是滑梯就是蹦床......当前需要足够新奇的设备来进行更新换代,才能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趋近白热化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黎明前都有短暂的黑暗

另一方面我们都说现在很多行业都处于买方市场,谁是整个消费环节最后的支付者谁才是真正决定产品价值的人,不难理解,对于儿童游乐行业不仅仅是游乐设备这一块来说,小朋友这个群体才是最终的闭环关键,家长可以作为一项重要的影响因素。

说到这里很多朋友恐怕不禁想问,儿童游乐行业在当前虽是一项朝阳行业,但前景并不算清晰,的确,如今随着疫情影响,包括儿童经济在内很多行业都受到严重影响,但疫情是一时的,并不是一世的,在这个可以称作蛰伏期的时间里,作为行业开发者、设计者、经营者何不据时力争,来一场充分的斗争、做一段认真的准备呢?

 

当创新不只是为了创新

无论任何行业,向前的动力都来自于创新,创新来自于思考,思考产生灵感,灵感来源于积累,有人说儿童游乐行业不算大众行业,是以小众行业,的确它不像餐饮、服装等等传统的大行业,从业者之多,业态之广,但从另一角度来讲,儿童游乐却是以小众姿态服务大众儿童的行业,儿童群体占十之一二,又怎能算得小众行业,深入这个群体必定能够获得足够多新奇之意。

创新的意义是为了推动整个行业向前,产品类目的丰满、产品的市场回馈是最好佐证,当有源源不断的创意来注入其中,连锁反应必然是向上的,而当下的我们正以如此的姿态伫立于行业巨浪之中。

 

当产品不再是单纯的产品

有人说马云的成功不仅是创建阿里这么简单,而是他可以做为一个时代的变革者,他的产品他的理念改变了中国人的生活,就是那些缴纳燃气、水电费的细节,仔细想想这是一件多么恐怖而又伟大的事。

所有的商业案例在我这都能拿来类比,作为儿童游乐行业从业者,我们不想制作产品的制作工、搬运工,在这个任何行业都需要建设自己生态圈子的档口,我们也不例外,于是“儿童+”理念应运而生,不敢说是这一理念的开创者,但我们誓要做理念的开拓者。

将产品之外的延伸意义真正的落到实处,让家长和小孩子看得见,让他们接受和认同,将儿童的快乐成长全方位成体系的赋予产品之上,产生所谓产品的灵魂,而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游乐设备,在游乐场体验一次就算完结。

因此儿童游乐行业的经营者和开发者应该是一体的,当成体系的理念被付诸于现实之中,我们的行业必将乘风破浪抵达彼岸。

 

我们生产游乐设备,却不简单做制造搬运,你想要的定制我们都有,你不曾想到生活情境,我们来塑造。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