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共度时艰丨2020年,红孩儿游乐秉承一份贡献一份信念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共度时艰丨2020年,红孩儿游乐秉承一份贡献一份信念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713


转眼,窗外的桂花香已经浸入心脾了,时间的脚步悄然来到金秋九月,你我正共同沐浴在这一片片秋高气爽中,屋内外是一个个祥和和忙碌的身影。

前日,国家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也许有人注意到,国外的疫情还在疯狂蔓延,势不可挡,而我们已经基本完全投入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了,这要感谢党和国家的英明领导,也要感谢我们自己,人民团结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在长达几个月的抗疫中,涌现了无数的可歌可泣的人和事,专家领导、白衣天使、货车司机...不同的角色在为共同的目标努力,还有更多的在做着微不足道但力所能及的贡献的人们,只想为疫情的褪去出一点力。

111.jpg

一份绵薄贡献

在疫情初到之时,众多企业不可避免的陷入了困境,作为旅游行业的后端企业,红孩儿游乐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在总经理王明波先生的带领下,红孩儿游乐全体上下表现出与全社会共度时艰的坚定决心,积极组织全员进行爱心募捐,最后将员工募捐和公司捐款共计十万元用作湖北仙桃市抗疫物资采购,公司部分员工也积极参与抗疫公益活动,这在疫情抗击中只是一份微薄的贡献,但却是红孩儿游乐全体的一份心意。

222.jpg

近期我司也受到了成都医学城在抗击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个人的事迹选编书籍,其中有太多的为抗击疫情出力出钱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红孩儿游乐只是与他们一样!

个人和集体的力量有大有小,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则顽强。

444.png

一份坚定信念

儿童游乐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表现出的是一种积极健康的行业姿态,我们需要给广大经营者朋友和消费者群体带去的是一个个安全、健康、有趣的无动力乐园,我们深知只有这样,才能立足长远谋求进一步发展。即使是在开局如此艰难的2020年,我们不能没有必胜的信念,未有坚持才能度过难关,从疫情初始到有效遏制再到如今大局勘定,红孩儿游乐一直没有停下生产发展的脚步。

555_副本.png

疫情终归会褪去,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难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而所有历经劫难不倒的集体和个人,不论怎样都是好样的,红孩儿游乐是一直秉承着这份信念,在行业中的坚定的走下去。

任尔东西南北风,千磨万击还坚韧,国家、社会、集体、个人都需要这个信念。

 

这个庚子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红孩儿游乐必将秉承一份贡献一份信念,与大家携手共迎未来的每一天。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