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无动力儿童乐园助力鞍山动物园体验升级,让小朋友感受多重欢乐!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无动力儿童乐园助力鞍山动物园体验升级,让小朋友感受多重欢乐!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152


旅游配套区的增设对于景区的体验升级有着非凡的作用,特别是当前时代,年轻人以及儿童群体都日益增长的消费要求,面对市场的竞争、消费者的选择,旅游景区的配套更新换代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

对于动物园这类纯观赏型景区来说,对于游客来说缺少参与感、体验感是很明显的,能够看到一些没有见过的动物,比如大熊猫等,大家会有新鲜感,但这只是初次前来的游客,如果一直都是这种游玩模式则会留下单调乏味之感,逐渐失去游客的兴趣,如此升级配套建设为游客带来丰富体验,无动力儿童游乐是其中一个很好的方向。

儿童群体本就是动物园面对的主体对象,多是家长朋友带着孩子一同前去,所以游乐园的加入会有很好的效果,这当然不是什么新鲜创意,但当下流行无动力儿童乐园则是其中的亮点,不同于机械游乐设备,无动力游乐设备兼具了更安全、更时尚、更好的体验感。下面我们来看看地处辽宁一个地级市——鞍山动物园的新型游乐配套区,做成了什么样子。

 77.webp.jpg

整体鸟瞰图

整体占地9000多平方的无动力儿童乐园区域,像是为动物园加装一个强劲的动力装置,吸引游客流量、带来丰富体验、形成园区内多次消费。从鸟瞰图可以看出其整个区域的走线流畅、结构合理、配色明朗,在良好的自然环境包围之中,伫立其一个个新奇的游乐项目,其中包括:天空之城、海马滑索、沙池自由区、亲子秋千、海豚蹦床、围全自行车以及一些摇摇乐、转转椅、传声筒等小品。

 99.webp.jpg

天空之城

作为绳网攀爬的集成者,天空之城是目前绝对新颖的无动力儿童游乐项目,此处天空之城则是采用了空中绳网自由区、螺旋滑道、空中探险步道、空中海洋球等项目的集合,形成一个完整空中游玩区域,其较高安全性与深度体验性、持续游玩感,都将对儿童群体产生极大的吸引力。

 88.webp.jpg

海马滑索

滑索的趣味性在于孩子们可以享受一定速度冲击和滑行快感,下方柔软的细沙保证整个场地的内的安全性,另外是单体项目,游玩的有序性需要每个小朋友去维持,让他们养成排队等候的好习惯,然后体验趣味释放活力。

 

坡地游乐——沙池

坡地与沙池是以自由区来打造的,其中包含了众多的小型游乐设施,其丰富程度足以让小朋友流连忘返,跷跷板、滑梯、轮胎拓展、攀爬绳、攀岩钉、多人摇摇乐等,让不同年龄层次的小孩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其包容性和适用群体相当广泛。

 

动物园的游乐配套区,其实不用太过复杂,试想,谁会带着小孩去动物园游乐区玩大摆锤呢?相较于传统机械式乐园,无动力儿童乐园则是真正以服务儿童为主的,当然也能带来很好的亲子效果,总之,无动力乐园对于景区来说绝对是一大助力,动物园选择游乐配套更是完美契合。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