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户外亲子乐园-儿童项目投资-五一这几个爆火项目一定要看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户外亲子乐园-儿童项目投资-五一这几个爆火项目一定要看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317

威海首届稻草文化艺术展


威海首届稻草文化艺术展将于五一期间在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与大家见面。


微信图片_20200430114421.jpg


设计师利用稻草,设计出造型各异的卡通形象,作品充满无限创意,小朋友可以与稻草人偶近距离接触,感受创意的魅力。


威海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688号海螺湾休闲驿区内,紧邻新城黄金海岸带。园区占地500亩,紧邻大海背靠黑松林。

640.webp.jpg

乐园定位于3至12岁少年儿童,围绕“欢乐休闲·亲子互动·研学旅行”进行立体开发,致力于打造全国首家以亲子为主题的户外成长乐园暨研学旅行目的地

1588223639684037.gif

红孩儿游乐根据主题故事情节,将场地划分为巨魔古海、天空之城、时光列车、极地领主、炽热沙洲、侏罗纪森林、沙克深渊七大游乐区;包含海豚蹦床、海马索道、水上战舰、空中爬网、丛林穿越等无动力游乐设施,并策划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增强园区互动性和趣味性,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研学教育的场所。


天空之城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639.jpg


海盗船


640.webp (1).jpg


炽烈沙洲


640.webp (2).jpg


松鼠部落假日森林公园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700.jpg


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是由上海悉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心打造,是一个针对3~12岁亲子家庭的城郊原生态户外乐园,同时拥有成都、武汉、郑州三个生态户外乐园,也是中国唯一以松鼠为主题的户外亲子乐园。


同时应受到疫情影响的武汉松鼠部落已逐步有序复工,现已启动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特别加大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卫生防护措施,确保游客朋友们在获得良好游玩体验的同时,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将于2020年5月1日正式开放。


武汉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


该乐园位于武汉市正南端贺胜桥梓山湖新城,毗邻江夏区,占地约500亩,距武汉城区约40分钟车程,以生态、娱乐、教育相融合的全新亲子假日公园。


欢乐草原板块


640.webp (4).jpg


疯狂池塘板块


640.webp (5).jpg


郑州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

该乐园位于郑州西南洞林湖新田城,乐园坐落于近200亩的大草原上,森林覆盖率约50%。近郊环境,空气清新,打造城市家庭亲子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致力于构建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休闲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706.jpg


园区汇集了多项风靡世界的无动力游乐项目,备受各国小朋友追捧。一期已经开放“松果村”、“魔音山谷”、“远古发现”、“欢乐草原”、“魔幻森林”和“定向乐园”六大板块三十余个项目,除小部分项目需二次消费,其余项目均可免费畅玩。


超级滑梯


640.webp (6).jpg


天空之城


640.webp (7).jpg


飞跃彩虹


640.webp (8).jpg


智趣攀爬


640.webp (9).jpg


勇攀高峰


640.webp (10).jpg


定向迷宫


640.webp (11).jpg

细腻的小美好与小幸福存在于部落各处
等着细心可爱的小朋友前来探索发现


成都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


成都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位于天府新区合江街道(原合江镇)东山大道二段北侧(近莓园新村),占地约500亩,是由上海悉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川红孩儿游乐设计建设的城郊原生态大型户外亲子乐园。整个乐园距成都市区约30分钟车程。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715.jpg


红孩儿游乐设计团队以欧美高品质中央公园为蓝本,致力于构建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休闲中心,打造城市家庭亲子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整个乐园集“生态”、“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全年龄层共同参与游玩的户外亲子乐园。

丛林穿越


640.webp (12).jpg


彩虹冒险岛


640.webp (13).jpg


轮胎乐园


640.webp (15).jpg


成都音乐百花谷


“音乐百花谷”位于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天府沸腾小镇。是集吃、住、行、游、购、娱+文化科普、研学教育于一体的城市近郊山地生态旅游综合项目。科普音乐长廊+名人天梯、花海世界+亲子游乐园、成都首个放养式户外萌宠乐园为特色的科普研学基地。


五一黄金周,缤纷百花谷:非遗杂技文化旅游节开幕啦!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722.jpg


无动力亲子游乐园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729.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0).jpg


这些属于熊孩子们的乐园,蹦床、攀爬、平衡木等各种益智类探索游乐设施,更有趣味和探险为一体的设施,让孩子带着欢声笑语畅快游玩吧!


利山涧乡野儿童乐园


利山涧乡野乐园位于世界长寿之乡——山东费县,无缝对接临沂主城,占地约300亩。是由山东利山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以生态、教育和娱乐融合的全新森林假日公园。距临沂城区约40分钟车程,以欧美高品质中央假日公园为蓝本,全新引进欧美十几种亲子互动游乐设备,致力于构建生态型寓教于乐的户外休闲中心,打造城市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是山东首个集生态、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全年龄层共同参与游玩的森林户外乐园。


松果滑梯


1058b2b7ddb3f40603985e93ec29b1a.jpg


蚱蜢拓展营


1.jpg


天空之城


640.webp (24).jpg


这几个项目五一都将开放,在玩耍考察期间,还是要注意疫情的防护,对项目有序排队,同时注意保持人际距离和咳嗽礼仪。旅途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一定要去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红孩儿游乐有着100%的热情和认真!我们坚信: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乐趣与梦想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和等待。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