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多图】知名小区游乐场设计 儿童乐园规划方案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多图】知名小区游乐场设计 儿童乐园规划方案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3393

街道和楼房压缩了孩子玩耍的空间,让孩子们的户外活动场所局限在小区和学校,同时儿童游乐场所缺乏让众多家长颇感无奈。

居住小区中儿童游戏场时儿童游戏的乐园,在儿童居住小区的儿童游戏场设计时,应综合考虑居住小区的面积、人口、建筑用地情况以及儿童游戏场地布置的实际问题,因地制宜的利用有限的空间,设计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活动的游戏场,以满足儿童对游戏场地的需要。

犹如一下红孩儿游乐针对房地产儿童乐园项目定制设计打造的小区游乐场,满足客户以及业主的需要,符合儿童各个年龄阶段的使用,属于家门口的儿童游乐园。

玺龙湾蜂巢童乐园

根据玺龙湾房地产项目需求打造特色园区将公园人气引流推动周边商业街发展,意在创造一个集艺术创意,体验式游乐为一体的地标性户外游乐园。同时成为一个寓教于乐属于孩子的成长小天地。

东原 “童梦童享”儿童社区

东原地产在业界第一个提出针对儿童的社区成长系统——童梦童享,其初衷是为了让儿童能安全简单实用地畅享社区生活,将儿童居者作为社区正式服务对象,这也是全国首个 “童梦童享”儿童社区 成长系统。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