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户外小区儿童空间-非动力游乐设备设计方案解析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户外小区儿童空间 || 非(无)动力游乐设备设计方案解析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855

要去什么样的游乐场?这常常令人拿不定主意,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看到的游乐场也是不尽相同。有些游乐场是选择性游乐目的地,去这种场所的游客人数较少,他们往往在一些特殊的日子才能得到充分利用,另一些游乐场只能惠及当地的孩子,属于高依存度的游乐场所。然而。为了能够真正满足儿童需要,设计师需要以审慎的态度去规划、设计儿童游乐场。

以往几代人 在小时候常常可以在自己居住的周边环境中尽情玩耍,无拘无束的支配自己的时间,但不幸的是,当代人生活节奏非常紧张,孩子们在一些久坐不动的活动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当代人对待科技的方式发生了改变,改变带来的结果就是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变得越来越“缺乏运动”,有研究发现,越来越清楚的迹象表明,与长辈们在童年时相比,现在的孩子在体能上变得越来越差。

社区儿童游乐设备

游乐场对于社区的重要性越来越强,这些场地的环境安全性变得越来越好(而不像长辈们在童年时那样,主要是在大街上和小道上玩耍),更为重要的是,在小区的游乐场地,不但给孩子们提供了娱乐空间,家长们也可常常在这里见面交流,丰富自己的社交活动。

儿童游乐设施

在游乐场中,这种娱乐元素的科学习惯就体现在具体的娱乐活动设计中,如设置的游乐性攀爬器材看上去很难爬,但其设置意图在使儿童能用心的学习攀爬。学会在攀爬过程中手要牢牢抓稳,并在成功爬上顶端之后体验征服困难后的成就感,这种逐渐培养起来的自信是儿童成长中必不可少的宝贵品质之一。

户外游乐设施

儿童游乐场设备

通过提供动态性娱乐元素,例如大型网篮式秋千,促使孩子们学习如何以一种令人既兴奋又刺激的方式来推拉秋千,推动秋千的力量用的越大,体验到的刺激兴奋感就会越强烈。通过这些娱乐活动,一方面孩子们的体能不断得到增强,另一方面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儿童们在娱乐活动中发现了自己的能力存在着局限,并自己学会做出判断,选择适合自身的锻炼幅度。评估风险的能力是儿童成长中必备的一项能力。

儿童乐园设备厂家

未来的无动力设备将更加注重儿童的使用体验,更加多元化的主题、玩法设置,更加融入户外大型主题乐园的项目结构,向着更新、更潮、更具感官体验的方向发展。而且无动力互动设备市场还在逐渐扩大中,由于社会的整体消费能力的上升促使游乐行业快速发展。动漫元素将被更多地注入到无动力设备的设计之中,并且在未来的以无动力设备为主的户外儿童乐园或室外主题公园中,同时将会出现智能互动和无动力设备相结合的趋势。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