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绵阳河东新区公园项目 在建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绵阳河东新区公园项目 在建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430

     公园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平台和窗口,绵阳市市政园林养护中心充分发挥城市公园对市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作用,采取各种措施把公园打造成城市文明的靓丽平台。

   绵阳河东新区公园联合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规划打造河东新区公园无动力游乐设备的安全性越来越受更多投资者和家庭喜欢。无动力游乐设备原本实在国外受到喜爱,近两年传到国内才受到追捧。特别是野外游乐设备的需求。


以下是效果图:


在我国无动力儿童游乐设备已成为幼儿园、住宅区、游乐场以及儿童喜欢的必备产品。

无动力游乐设备是指不需要能源提供动力可以玩耍的设备,举个最常见的例子,就是儿童滑梯。像这种建设好之后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工作原理靠物理自然玩乐的设备就叫无动力游乐设备。主要特点是安全系数高、使用周期长、维护成本低、娱乐性强、互动性好。


敬请期待最后的现场效果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