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中铁西派国樾儿童乐园项目已经投入使用啦!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中铁西派国樾儿童乐园项目已经投入使用啦!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308

中铁西派国樾儿童乐园项目已经建设完毕,正式投入使用啦!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城镇化水平的提高,我国各大城市中居住条件逐步改善,居住区建设近年来有了长足的进步,人们不但追求高质量的生态健康型的生活环境,而且越来越关注居住空间环境质量的提高,希望疲惫的身心在社区活动中得以释放和恢复。而住区中活跃的群体是爱好户外活动的少年儿童,生活在城市中的这些孩子及其需要更多地接触自然、结伴嬉戏和与人交流。儿童游戏场是他们的户外乐园,应当满足孩子们游乐活动和运动的需要,但大多数儿童游乐设施样式单调、景观单一,并且缺少人性化,包括新建的所谓“高尚住区”中儿童游戏场地相对较少,活动形式单调,有些小区虽有些游戏设施,但多混迹于小区居民的健身场地中。儿童户外活动还基本上停留“单杠+滑梯”的模式上,这样就忽视了儿童行为与心理的需要。



对于儿童来说,户外活动场所尤其是住宅区附近的活动场所是影响其智能、体能及精神、思维方面发展的重要部分。因为儿童初始期的思考和内心世界的感知都与外部环境的影响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红孩儿游乐此次的设计根据儿童的行为心理特征,创造出既可游玩,又可培养和续联儿童智能发展的场所。



红孩儿一出必精品!欢迎大小朋友前去体验哦!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